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昊福建赶拍《拯救》 超长台词解谜疑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58  新浪娱乐
郑昊福建赶拍《拯救》超长台词解谜疑案
郑昊

  新浪娱乐讯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转景福建,于著名的武夷山南麓邵武市和平古镇进行原著中回忆部分的拍摄。国内演技派实力小生郑昊在剧中饰演祝四萍的表哥祝七贵。昨日,郑昊再次展现扎实演绎功底,在“七贵解谜”一场戏中,完美诠释一段时长六分多钟千余字的超长台词。

  昨日晚间,拍摄一场祝七贵解谜疑案的戏时,导演要求郑昊演出一次六分多钟的长镜头,期间要求人物讲述千余字的台词,这对演员的演绎功底要求极高。熟悉场景人物之后,郑昊对台词做了几分钟技巧串联。拍摄开始,郑昊富含感情的将案件始末娓娓道来,感情、语速、表情、动作,拿捏的均无瑕疵。随后导演要求转换机位再拍一次,郑昊稍事调整,即刻再次一条完成。导演乔梁带头鼓掌,表示和郑昊这样的演员合作既有演技保障又能常常收获惊喜,最令导演省心。

  这次重拍海岩和导演乔梁对全剧做了新的调整,为了突出角色的重要性,特别邀请郑昊来演祝七贵。郑昊表示,祝七贵是剧中串联剧情的关键人物,他对妹妹祝四萍的感情,以及对龙小羽的态度,以及作为整个事件中唯一目睹真相的人其实是很有文章可做的,但之前的版本并没有做过多诠释,重拍之前自己和导演多次沟通,确定会将其演出“郑昊味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