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探访快女个唱 歌迷为李霄云打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8:1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探访快女个唱歌迷为李霄云打广告

李霄云歌迷工体买广告位支持偶像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今年快女十强北京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娱乐现场》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很多歌迷都是在工体门口拉起支持各自偶像的标语,但唯独李霄云的广告牌却被放到了体育馆楼上,十分醒目。李霄云为何会有这种特殊待遇?《娱乐现场》为此进行了探访。

  刘惜君歌迷:李霄云的广告牌是花钱立上去的

  《娱乐现场》在工体看到,李霄云的巨型广告牌就放在入口上方,远远看去这次活动就像是李霄云的个人演唱会。相比之下,包括江映蓉、黄英、刘惜君等其他九位快女的歌迷们只能在体育馆外边拉起为偶像加油的宣传品。 

  工体现场刘惜君的歌迷透露,李霄云的广告牌是妈妈团集资为她立起来的,而且这块广告牌还是价格不菲。这些歌迷表示李霄云有一大批支持她的妈妈级歌迷,这些比较有经济实力的阿姨才能力买广告牌,这也是她们做不到的。

  歌迷花五万元为李霄云打广告 

  按照刘惜君歌迷的指点,记者又找到了李霄云的歌迷团一探究竟。《娱乐现场》在采访这些歌迷时,她们称李霄云歌迷团很多成员都是年纪大一点,上班高工资的人很多,所以就集资买了广告位支持李霄云,至于费用学生少出点,妈妈团就多出点。

  李霄云的歌迷透露,这块广告牌他们已经放了一个星期了。这么大幅的广告,又是在如此醒目的位置,放一个星期的价格是多少。记者为此在网上搜索了相关广告位的租用价格,基本上租用一年要250万元左右,平均下来短租一星期也要5万元。《娱乐现场》在采访中还了解到,李霄云歌迷团在打出了巨型广告牌之后,其他快女的歌迷也曾咨询过相关事宜。但由于再没有这么好的位置都放弃了租用。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