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 力保三美女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22:24  新浪娱乐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吴宗宪重返舞林 舞林评委展现公正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陈辰倾情投入跳断鞋跟 柳岩霸气十足 郑凡舞功不凡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赵忠祥角色转换 牛奶颇具专业架势 师洋姿助阵柳岩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舞林复赛第三场赵忠祥当评委力保三美女晋级
陈思璇同门美女齐出动 黄一山再出奇招尽显搞笑本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三场于10月31日结束。经过第一轮的“厮杀”,舞技超强的牛奶意外落马,从两两PK环节胜出的是三位舞娘,郑凡、陈辰和柳岩,而她们三人出色的表演让观众评委难以取舍,使得体恤后辈的赵忠祥决定三人同时晋级。

  本场比赛登场的6位选手分别是香港无线电视台主持人黄一山、台湾美腿女王陈思璇、光线传媒美女主播柳岩、台湾《明星到我家》主持人牛奶叶乃文、SMG当家花旦陈辰、山东卫视主持郑凡。本场比赛的六位精英选手,不但为观众献上了堪称专业级的舞蹈,也让大家领略到了优美性感、搞笑幽默等各种风情的舞姿。因各种原因缺席三场的主持吴宗宪又重返舞台,赵忠祥易位——转作评委也成为本场的一个最大亮点。

  赵忠祥大显慈爱 为选手争取晋级名额

  自从赵忠祥于今年6月加盟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也引发了很多网上一波又一波的评论热潮。央视主持泰斗与台湾综艺的“混搭”虽是话题不断,但还是令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从昨天播出的第三期开始,赵忠祥走下舞台成为评委一员,这使得他对这个位置更深有感触:“每个人对美都有不同的认知,而我只能做到接近公平。”

  坐在评委席上的赵忠祥并不比台上主持轻松,为了得到更为公正的比赛结果,他时刻关注每位选手的舞蹈,也仔细听取评委的意见。本场的六位选手的确实力不凡,黄一山舞艺不佳,却用他的诙谐幽默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郑凡功底深厚舞得美轮美奂,初识舞蹈,却注入感情深陷二人世界演绎精彩作品;柳岩认真刻苦只为圆一个三年前的梦,牛奶舞姿超炫,频频引来粉丝的尖叫欢呼。每位选手的离开,都会让赵忠祥都会不舍,而在最后终极PK中,同样优秀也同样努力的三位选手们的选票也多次得到相同票数,最终赵忠祥当即决定行使自己的权利,决定三人同时晋级,显示了他对后辈们的慈祥与关爱。

  牛奶:嘻哈舞成“绊脚石”

  身为舞蹈教师的牛奶是大家都很看好的选手,不过他自己也却表示:“我跳的是嘻哈为主,是助力也是阻力。”原来在练习时,总教头方俊对牛奶的表现有些不满,觉得他受到了嘻哈舞的影响,跳不出国标的感觉。为了让他能有所突破,特意录了段自己跳的视频,牛奶也是不负所望,晚上一遍遍地看视频,跳到很晚。现场的表现也让方俊释然:“今晚你终于找到了国标舞的感觉了。”但是跳了十五年舞蹈的牛奶竟然败给了初学的柳岩,着实出人意料。

  在赵忠祥宣读完PK结果后,牛奶的粉丝们终于忍不住冲上台,抱着自己的偶像来表达她们的难过与不舍。遗憾地送走牛奶,方俊对这位出色的舞者也是有着万分的不舍:“你很有天分,几年前认识你的话,一定收你为徒。”

  黄一山又出奇招

  与牛奶相反,“袖珍”选手黄一山却是不被看好的选手,主持人和其他选手也都一致认为:“抽中你就等于成功了。”不过黄一山并不在意,对自己的独门舞艺还是很有信心。黄一山也继续延续了他的搞笑风舞蹈,换下初赛时的圣诞老人装束,他又穿上了“老太装”:黑毛衣、大红花、绣花布鞋、花白头发。

  他对自己的扮相也很满意:“关键是要娱乐大家、娱乐自己,作为笑星,我的功能已经达到了。”的确很有为艺术献身的精神。黄一山的另类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的别样好评:“光谈作品,不谈舞技,你和郑凡不相上下。”最终,以国标舞标准为判断基础,评委们还是选择了在舞技上颇为专业的郑凡,黄一山遭到淘汰。

  陈辰跳断鞋跟险胜陈思璇

  SMG当家花旦陈辰跳舞时出现了状况,鞋跟在一次劈叉后折断了,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现场所有人,包括评委都没有发现。出现了状况还能完美毫无破绽地跳完,大家都不禁对陈辰称赞不已。虽然陈辰舞蹈基础比较薄弱,但她却艰苦练习,不放过任何练舞的机会,方俊透露:“下午彩排时,因为只有卫生间有大镜子,她就一人在卫生间里跳。”

  两位的舞蹈都很出色,评委们也很为难,赵忠祥也爆料:方俊还试图和他协商,希望两个都留下吧。但因为赛制的明确规定,赵忠祥坚决拒绝方俊的提议。在首轮PK中,众评委还是万分不舍地淘汰了陈思璇。虽然有自己的同门师妹的帮助,陈思璇还是没能获得评委的青睐。

  柳岩霸气十足 “舞娘”师洋助阵

  甜美性感的柳岩现在已是光线传媒当家花旦,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可这次参加比赛她却道出了她的一段伤感往事:三年前还不为大家熟悉的她在舞台上跳过一曲《十字街头》,却因为她不出名而被删剪,却让守在电视机前等她节目的爸妈没能看到。这次她又将带来《十字街头》,只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为了让这个梦更美满,她很刻苦地练习,好友师洋还透露:“夜里三点给她电话,在练舞;早上7点还是在练舞。”也正是她的认真,加上对舞蹈的领悟力,很完美地完成了这个作品。

  不但刻苦练舞,柳岩在台上的表现也是霸气十足,并不把科班出身的牛奶放在眼里。对自己的舞蹈充信心,还对牛奶挑衅道:“看你彩排时的表现,我觉得你赢不了我!”让大家感到了她的“杀气”。柳岩不是孤军奋战,她请来了亦友亦师的好朋友师洋。站在舞台准备跳舞时,师洋就不停鬼叫:“柳妈,你最棒!”怕受他的“干扰”影响发挥,柳岩立马叫他住嘴,他们的这些拌嘴也让大家感受到两人之间亲密无间的友谊。跳完后,师洋又开始歇斯底里地叫嚷开,还帮跳了段《花蝴蝶》,把他的“舞娘”韵味一展无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