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总导演回应:欢迎阿朵来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6: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上周,上届舞林大会亚军阿朵在2010WDC世界舞蹈大赛启动发布会现场高调表示本届选手舞技差,“我觉得我只要上场,随便一跳就是冠军了”。对于阿朵的这番言论,《舞林大会》总导演与本届的主持人选手纷纷予以回应。《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回应道:“阿朵是拿自己去年决赛的表现来和这届复活赛相比,很不公平。”徐向东认为,本届舞林的水平还略高于往届,“像台湾来的立扬、牛奶都是舞蹈教练级别的,但是都遗憾地被淘汰了,是他们水平不够吗?如果阿朵怀疑这届选手的水平的话,节目组可以在决赛的时候邀请她回来做嘉宾PK一下,在舞场之上,水平立显高下。”

  总教头方俊则认为不无道理:“从历史上说,的确她那一届的总体水平是最高的。”不过在他看来,现在很多有天赋的选手如果刻苦训练的话,一定也能把阿朵比下去。上周六因与选手竺浩天发生矛盾而走进《新老娘舅》,是否该去面对这次“调解”,方俊事后也表示很矛盾,称这并不算一次调解,而是展示了《舞林大会》幕后的故事。对赵忠祥为选手“出头”,他还是要坚持自我:“我们会尊重赵老师,但我也会坚持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