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雅牵手江苏卫视:在家乡做主持心里暖暖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03  新浪娱乐
阿雅牵手江苏卫视:在家乡做主持心里暖暖的

阿雅正式牵手江苏卫视

  新浪娱乐讯 继阿雅在去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成功主持之后,今年阿雅与江苏卫视便正式“牵手”,从年初的《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到新综艺节目《周末不加班》阿雅频频亮相,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加上愈发知性的气质备获好评。谈到在自己老家做主持阿雅淡淡微笑的说,“我的父亲母亲都是江苏人,我爷爷也是江苏人,在家乡做主持,心里暖暖的。”

  认祖归宗 回江苏主持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觉,从《绝对唱响》到《周末不加班》,不少观众看到了一个比当年壁花姐更知性成熟的综艺女主播。而阿雅稳固地驻扎在江苏,其实是有渊源的,因为阿雅本身就是江苏人,她的父亲是地地道道的徐州人。在和江苏卫视结缘之前,每次来南京做活动都是来去匆匆,好不容易可以在南京多住些日子,阿雅都要拉上母亲去趟徐州老家。

  阿雅回忆说,当年父亲在台北病重时,江苏老家曾有位二姨夫专程去台北探望过他们,当时父亲的感动和热情是阿雅从未见过的,“直到现在自己回到家乡才理解父亲那份思念的情感”。在阿雅一直觉得江苏也是她的家,“台湾是我的家,其实江苏也是啊,回江苏工作就像是回家呢。”在阿雅主持《绝对唱响》的时候,她的妈妈曾给她发过一条短消息,让阿雅和在场的观众都很感动,“如果你父亲在世的话,一定会很开心见到女儿回到了家乡江苏,为家乡父老主持电视节目,会以你为荣!”

  居住南京  阿雅爱逛街

  如今阿雅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江苏卫视的主持工作上。“和祖先的血脉相连是源远流长无法切割的,这是不论谁都无法改变的事实。”阿雅说,对自己来而言,主持就是服务业,不论观众是谁,都希望他们看节目时能够感受到温暖、放松和快乐,这是她从工作里得到的最大成就感,而且“回到家乡工作让我很放松”。

  而江苏卫视也十分周到贴心地帮助阿雅解决后顾之忧。考虑到阿雅每个月在南京住的时间较长,老是住酒店的话没有归属感,江苏台工作人员特地在市中心附近给她租了一间套房,安排阿雅及经纪人等4个女生一同入住,按阿雅自己的话说就是“好像又回到了大学住女生宿舍的时代”。住安稳了,阿雅也有了更多时间去闲逛南京城,她对玄武湖的荷花情有独钟,也喜欢去商场“血拼”。街逛得多了,阿雅被路人认出的几率也大增,不过对于粉丝的要求她也是区别对待的,“如果那天我妆化得够漂亮,我就会跟大家合影,但如果不够漂亮的话,经纪人就会帮我挡驾:你们认错人了!” 如今的阿雅大部分时间在南京过起了悠闲的居家生活,以实际行动完成了母亲“认祖归宗”的多年心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