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年收入超1亿台币 取代胡瓜成抢钱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17  新浪娱乐
吴宗宪年收入超1亿台币取代胡瓜成抢钱一哥

吴宗宪(资料图片)

吴宗宪年收入超1亿台币取代胡瓜成抢钱一哥

胡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在最新出炉的台湾综艺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上,吴宗宪踢掉了去年的冠军胡瓜,以超过1亿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的年收入排名榜首。胡瓜则掉至第二位,另外两名男主持人张菲蔡康永名列第三。

  虽然吴宗宪近段时间一直嚷着要退出娱乐圈,而且目前没有广告代言收入,但他手上节目数量众多,除了在台湾的《齐天大胜》、《爱上九点半》、《周日八点档》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在大陆也吸金不少,以超过1亿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的收入排名主持人年收入榜榜首。他的老对手胡瓜意外滑落至第二位,目前主持《康永当家》和《智勇志永电力学校》且有广告代言在身的蔡康永以4000万台币(约850万人民币),老大哥张菲手中只保留了一个固定节目《综艺大哥大》,加上除夕特别节目和活动的收入,以4000万台币和蔡康永并列第三。

  女主持人方面,资深主持人张小燕掉出前三,目前她的主要节目是台视的《百万小学堂》,帮她入账2000万台币(约420万人民币)。小S《康熙来了》及《康熙盛典》巡演的收入,加上多支广告代言,收入也颇丰厚。

  最出乎意料的则是去年炒股赔掉5000万台币(约1000万人民币)的于美人(本名于耘婕,台湾广播及电视节目知名主持人),今年她以三条代表节目和广告代言赚回5000万。在介绍吸金经验时,于美人开心表示,赚了钱要低调,而且这次她吸取教训,完全没有投资股市。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