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手机》北京杀青 于明加哭别“伍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07  新浪娱乐
电视剧《手机》北京杀青于明加哭别“伍月”

电视剧《手机》剧照

电视剧《手机》北京杀青于明加哭别“伍月”

于明加

  新浪娱乐讯 自开拍以来就广受瞩目的电视剧版《手机》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剧组在“伍月”的眼泪中正式完成了拍摄工作。因挑战第三者“伍月”这一角色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于明加也在不舍中拍完了最后一个镜头,由于几个月以来一直投入在角色当中,因此在关机当天,于明加也如剧中一样,痛哭着告别了“伍月”这一角色。

  电视剧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剧组保护的“伍月”于明加自曝光以来也受到了自身演技和外界舆论的双重压力,一直在表演上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于明加自接演这一角色以来,便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当中,而大量激烈的情感起伏让于明加几近哭到不能自已,恰巧在电视剧杀青当天,最后一个镜头就是“伍月”哭着走出悲伤,于明加用眼泪完美诠释了最后一组镜头,也正式告别了这一陪伴自己几个月的角色。

  电视剧版的《手机》从筹拍以来就以为之前电影版的成功而备受瞩目,加之王志文陈道明两大影帝的联袂演出以及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让人期待不已。日前,《手机》的拍摄工作已经在北京顺利完成,转入幕后制作当中,将于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