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战争剧有爱情戏 于震荧屏硬汉也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18  新浪娱乐
《火线》战争剧有爱情戏于震荧屏硬汉也浪漫

《火线》剧照

《火线》战争剧有爱情戏于震荧屏硬汉也浪漫

于震

  新浪娱乐讯 有“荧屏硬汉”之称的于震再次在军旅剧《火线》是挑大梁,并与丁志诚携手共同演绎。据悉,此剧正在北京热拍中,并且剧中有不少爱情戏份,于震与多为美女都有浪漫的爱情情节上演。

  据透露,剧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与江崇义、王青梅、孟小环四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颇有戏剧性,林奉天在心情郁闷时杀死两位向他挑衅的日本兵,逃入一家医院,值班大夫王青梅掩护他,让他逃过了日本兵的搜索,初次见面,林奉天对美丽、聪慧的王青梅暗生情愫,而王青梅也因听说过他的英勇事迹而对他产生好感,于是,“一见钟情”这种带有现代色彩的罗曼蒂克式的爱情故事在他们身上上演了。后来,王青梅成了林奉天连队里的一名战士,两人接触的机会也更多了。但林奉天万万没有想到,王青梅竟是自己的好兄弟江崇义的未婚妻,抱着“朋友妻不可欺”的理念,林奉天开始躲避王青梅,并假装与另一位崇拜他的女兵孟小环十分要好,江崇义则以大哥的身份撮合两人。

  《火线》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以及王青梅、孟小环这两位女性角色之间构成了一段四角恋,两位漂亮女兵都喜欢于震饰演的林奉天,可以说,这次在《火线》中,于震可谓是艳福不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