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收视飘红 动人时光勾起青春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2:39  深圳晚报
《八十年代》收视飘红动人时光勾起青春回忆

怀旧剧《我们的八十年代》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上周,由夏雨左小青主演的怀旧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登陆深圳都市频道,收视一路飘红,夺得冠军。该剧以真、纯、美的独特气质征服观众。

  该剧以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将镜头对准了某化工厂的一群青年工人。剧中,夏雨变身为工厂里技术过硬、爱憎分明、讲义气、略带“痞气”的青工领袖段玉刚,他经历了惨痛挫折,最终成长为一个成熟、有责任心的男人。左小青在剧中饰演来厂实习的漂亮大学生满晓星,在与段玉刚相处的过程中,满晓星被他的人格魅力征服,演绎了一段青涩、纯真的爱情故事。不少观众在看完该剧后表示,“80年代是我们一生中最纯真、最难忘的时光,看到剧中这些青春昂扬、热血澎湃的男女青工,犹如我们当时工厂里的兄弟姐妹,那么熟悉,那么情深义重,让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不由得勾起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

  此外,香港TVB《宫心计》排名亚军,深视公共频道的《单亲妈妈》排名季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