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友一场》杀青 刘威从帝王演到损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3:12  新浪娱乐
《朋友一场》杀青刘威从帝王演到损友
刘威

  新浪娱乐讯 带有轻喜剧风格的都市伦理剧《朋友一场》正在北京热拍,剧中著名影视剧明星刘威出演背叛朋友,携款私逃的毕福林。刘威表示还要尝试更多新角色,打破以往帝王戏的观众固定映象。

  刘威透露,自己塑造过很多帝王、领导等正面角色,也有像《尘埃落定》里的大土司那样亦正亦邪的角色。但是自己也希望多塑造一些能给观众留下深刻映象的反面人物。

  剧中的“老毕”不顾朋友史进的倾力相助,席卷朋友千辛万苦借来帮自己脱困的资金不告而别。“老毕”这样的损友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会碰到,观众会这样的人和事产生共鸣,既然这次要演坏,索性痛快坏一把。观众越恨,映象也会越深。

  此前刘威刚刚结束电视剧《人活一张脸》和《湖光山色》的拍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朋友一场》和《人活一张脸》都是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相信短时间内的两度合作,相信会给刘威在角色的塑造上拥有更大的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