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特赦》今日杀青 柳云龙马苏塑造经典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4:08  新浪娱乐

  由柳云龙、马苏、蒋林静、申军谊、魏宗万等主演,被业内人士称为2010年电视剧市场中最值得期待的40集电视连续剧《最高特赦》已于今日杀青,马苏和柳云龙将塑造经典形象,令人动容。

  吉林卫视、浙江卫视等上星台购片负责人和华夏视联、广州得金文化传播等网络数字、音像版权公司领导观看完该剧的样片后,纷纷为剧情喝彩,尤其为马苏和柳云龙在最后一集中上演的生死情感而动容,都表示柳、马所塑造的形象极具吸引力和可看性,堪称经典。

  柳云龙在《最高特赦》中所塑造的刘大卯突破了安在天、钱之江、文康等经典英雄形象,柳云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大卯”将成为中国电视剧所有“土匪”中的老大,就像当年《暗算》中安在天、钱之江一样,这种经典形象,一时很难有人把他超越。

  此次在该剧中,柳云龙亲自设计造型,耳朵上那个大耳环极其吸引人眼球。在拍摄之初,柳云龙让造型师定制了十多副耳环,为了表现土匪的魄力,最终选择又大又沉的一只,魄力是表现出来了,但是柳云龙的耳朵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一连好几天,耳朵都是红肿的。

  不过柳云龙在《最高特赦》中最大的突破是,他将一改自身“内涵”,从文雅、潇洒变得暴躁、愤怒,几乎整部剧他都是大着嗓门在叫喊,而剧中他所演绎的刘大卯更是杀人不眨眼,据柳云龙自己透露,他在剧中的武戏也将成为《最高特赦》的一大看点。

  作为《最高特赦》的女一号马苏,她表示郑幺妹这一形象比《北风那个吹》的刘青更加泼辣、桀骜不驯,为了演好这个女土匪,马苏对记者说,她的性格都快改变了,因为每天都是沉浸在这样的氛围里,每天都要打枪骑马。

  同时马苏也说,她没有刻意去模仿以往影视剧的女土匪形象,完全按照自己和导演的思路去发挥,这样才能塑造属于自己的角色。而近几天来,各卫视台购片负责人在观看了样片后,也称赞马苏塑造的女土匪将会成为影视作品中经典的形象。(文/骆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