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平北京“抢房” 携《蜗居》打响婚姻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39  新浪娱乐
郝平北京“抢房”携《蜗居》打响婚姻保卫战

郝平与海清代言“房奴”生活

  新浪娱乐讯 风靡长江以南的家庭伦理剧《蜗居》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入住北京影视频道,将于11月5号开播。一代房奴的代言人海清、郝平、文章等一众主演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抢房记”。作为海清的“老公”,实力派演员郝平将一改《保姆》中的温情好男人,将小人物的苦恼饰演的淋漓尽致,与海清上演了一场艰辛的“婚姻保卫战”。

  “房奴”的话题作为生活在当下的老百姓来说像一道枷锁一样的缠绕着我们的生活,在嫉妒、羡慕、恨那些不用按揭买房的有房一族的时候,像“苏淳”这类人的痛苦和无奈就出现了。剧中海清饰演的郭海萍及郝平饰演的苏淳夫妇是都市中普通的一对打工族,收入不高也无太多积蓄,在大都市中没有自己的房子,长期挤在一间十几平方米的出租屋里生活,结婚生女后不得不把女儿送回老家由父母代养。为了能把女儿接回来出一起生活,他们努力工作,拼命攒钱,怎奈工资收入赶不上房价暴涨。于是生活中所有的话题与问题像“井喷”一样爆发,爱情、家庭、婚姻能否经受的住这样的折磨?《蜗居》在给我们带来心灵抨击的时候也会让我们冷静的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