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阿郎》将登央视 于晓光警官造型英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8:02  新浪娱乐
《又见阿郎》将登央视于晓光警官造型英气逼人

于晓光饰演警官英气逼人

《又见阿郎》将登央视于晓光警官造型英气逼人

于晓光目前正在赶拍《毛岸英》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两岸当红明星江祖平、江洪恩、于晓光等人联手打造的50集电视剧《又见阿郎》将于11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03年,一部经典台湾长篇电视剧《再见阿郎》曾创下央视的收视奇迹,这次拍摄前传除了保留原班人马之外更增添了许多新面孔,特别是内地新锐于晓光在剧中扮演的警官更是成为一大亮点。

  据了解,《又见阿郎》作为《再见阿郎》的“前传”,讲述了“阿郎”的祖辈离开家乡到台湾奋斗的故事。除了强大的主创阵容,曲折跌宕、环环相扣的剧情成为《又见阿郎》的最大看点。于晓光在剧中扮演警官“郑古意”,是一个个性耿直,有为有守,从不向恶势力低头的正义之身。而之前曝光的剧照中,于晓光本人英挺的形象也很贴合人物的感觉,可以说是英气逼人。至于首次与台湾团队合作,于晓光也深感荣幸,并坦言:“现在两岸文化交流越发频繁,这也给我们每个演员都带来不少的机会。”

  于晓光曾经在金牌编剧都梁的《我是太阳》《狼烟北平》等中出演男主角,曾经是全国游泳、皮划艇冠军,还为张靓颖创作过《我们说好的》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目前他正在湖南拍摄明年的又一部央视大戏《毛岸英》,并扮演男主角“毛岸英”。近年来荧屏扎堆献映于晓光的影视作品,也从侧面显示出他不凡的表演潜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