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首播发布会举行 “海藻”李念清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0:47  新浪娱乐
《蜗居》首播发布会举行“海藻”李念清新亮相

《蜗居》剧组合影

《蜗居》首播发布会举行“海藻”李念清新亮相

李念接受采访

《蜗居》首播发布会举行“海藻”李念清新亮相

李念在《蜗居》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了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执导,《双面胶》的编剧六六,演员李念、文章、张嘉译海清加盟的情感伦理剧《蜗居》的首播发布会。该剧讲述了在房价飙升的今天,人们为了心中的蜗居而奋斗,可谓是当代年轻人现实生活的写照。李念在剧中将一个单纯善良、性格复杂多变的海藻刻画得入木三分,这与发布会现场清新自然亮丽的李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剧情片段,但滕华涛导演希望大家耐心看完整部剧后再来评价,但对于李念的表演,滕导甚为满意。在选演员的时候就看到了李念身上和海藻一样单纯清新的气质。“她的感觉最好,长相介乎于邻家女孩和女演员之间,很符合《蜗居》这样生活化的电视剧。” 李念也表示这部戏的拍摄自己投入很很多情感,以至于在看到片段和听到樊凡演唱的片头曲时几次有了想哭的冲动。李念说:海藻是个单纯的女孩,从小地方搬到大城市后所产生的压力跟无奈慢慢开始围绕着她,自己很怕在现实生活中变成海藻。

  李念为了演好海藻这一角色的确下了一番狠工夫,不仅第一次扮演孕妇,为角色不惜增肥变丑,对角色的百分之百投入也让李念很长时间里都陷在角色中不能自拔,情绪受到严重影响。与她饰演情侣关系的搭档文章开玩笑说,李念比演《蜗居》前更善良更单纯了。她戏里戏外都是乖乖女,就算下了戏也还缓不过神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