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领衔军旅剧《火线》 真性情连长誓不妥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0:54  新浪娱乐
于震领衔军旅剧《火线》真性情连长誓不妥协

于震《火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南下南下》《五号特工组》被观众认可的“荧屏英雄”于震,倾力加盟的军旅大戏《火线》也在火热拍摄中。剧中于震饰演一名屡屡打败仗最终带领“炮兵连”成长为“英雄连”的连长。于震表示,明知打不过敌人,却誓不妥协的劲头是“林奉天”震撼人心之处。

  在败仗中书写传奇军旅生涯的“林奉天”,脾气火爆,嫉恶如仇。“英雄之路”可谓异常曲折。“林奉天”曾经被迫加入过皇协军帮助日军攻打过国民党部队,因为看到很多同胞惨死在日本人手上,又带领3连的弟兄投奔国民党,后来经过一些挫折,林奉天又转投八路军,历经败仗洗礼,他所率领的3连最终从“炮灰连”转变为“英雄连”。

  于震表示,正是这种区别于脸谱化的真性情的个性人物吸引自己,表演上也过足戏瘾。于震对于演戏的认真较真可谓是圈里共识,在热播剧《黑玫瑰》中与于震合作过的陈紫函就大赞于震对角色的深刻把握。正是凭借对细节的苛刻,于震成功晋级为新一代“收视保障”的铁杆人物。近期由其主演的大戏《大盛魁》也已经开始拍摄,于震将出演该剧男一号“王相卿”实力演绎草原商号传奇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