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横店热拍 许歌演绎悲情梨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1:00  新浪娱乐
《梨花泪》横店热拍许歌演绎悲情梨园(图)

许歌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张博、孙宁、曹卫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因校园喜剧《女孩冲冲冲》“黄盖”一角初露锋芒的新人演员许歌日前加盟该剧,饰演一名命运悲惨的梨园女子,大胆挑战悲情角色。

  日前,许歌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女孩冲冲冲》在全国各地热播,斩获收视佳绩。许歌扮演的花痴女“俏黄盖”造型夸张、表现无厘头、演技成熟,在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许歌借此展现出超高的喜剧天赋,成为业内备受关注的新人演员。

  然而在新剧《梨花泪》中,许歌却摇身一变,从无厘头花痴女变成了梨园苦命女子,演绎性格单纯、身世坎坷、命运悲惨的戏班花旦“银凤”。演完喜剧又演悲剧,这对许歌来说是演技的一大挑战。许歌自然是下足功夫,每天都在仔细揣摩人物心理。对于这样的悲情角色,许歌表示,“她是个很值得同情的女人,我每天都在想如果我真是她,我会怎么想,怎么做?想着想着就挺难过。”(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