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主持闯“舞林”纷落马 萧亚轩打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2: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舞林大会”初赛至今,20余位台湾选手接连落马,截至复赛第四场仅余杨千霈晋级,引起台湾主持和嘉宾集体不满,有网友质疑“东方卫视力保本地主持,未免小家子气”。近日,萧亚轩助跳“舞林”,为台湾选手鸣不平。

  如此结果,让萧亚轩难以接受,“‘舞林’赛制太过残酷,这样的结果也不太合理。像牛奶、立扬他们的舞跳得很棒,在台湾地区都是专业级的舞蹈老师,被淘汰真的是太可惜了。”当被问及是否会参赛“舞林”,萧亚轩表示被近乎“全军覆没”赛果吓到,“不要啦,比赛压力好大,能表演就很开心。”

  对于网上言论,《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反驳,“上周录制的比赛中,新疆卫视主持人就获得了观众评委32票的支持,根本不存在偏袒谁,《舞林大会》评判的唯一标准就是舞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