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耀利出演《爱要》 从琼瑶剧走进现代情感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岳耀利出演《爱要》从琼瑶剧走进现代情感剧

岳耀利

岳耀利出演《爱要》从琼瑶剧走进现代情感剧

岳耀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对演绎传统情感有着相当专业水准的岳耀利,此番出演正在北京制作中的《爱要有你才完美》,从琼瑶剧走进现代都市情感剧,岳耀利感情演绎依旧犀利。

  曾出演过《悠悠寸草心》《大珍珠》《芸娘》等电视剧的知名演员岳耀利,此番加入《爱要有你才完美》,出演剧中角色董旺——星河传媒公司总裁。剧中,他操控着徐峰、吴珊珊、李欣儿等一批艺人,名利对于他来说不是数量的多少,而是持续的存在。作为一名成功的商人,控制和权威给他带来巨大的安全感,但手下艺人们的波澜却同时也在不断得考验着他的耐心。

  从传统到现在,从琼瑶剧到都市情感剧,时代在变,社会在变,而人与人之间那份曾经真挚的感情却始终如一吗?看岳耀利如何为我们演绎。(文/刘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