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将办山寨版《康熙来了》 谢娜搭档郭敬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婷婷

  湖南卫视将办山寨版《康熙来了》,女主持人已定谢娜,与之搭档的男主持可能是台湾主持人欧弟。日前湖南卫视辟谣,称目前正在甄选的男主持人并非欧弟,而是伍洲彤、郭敬明、曹景行、蔡康永汪涵何炅,前两位在优先考虑范围内。

  谢娜的新栏目为生活智慧脱口秀《百科全说》,是一档兼具生活智慧和娱乐性的栏目,邀请养生专家、礼仪专家及明星参与节目,现场验证专家提出的一些生活方法。节目计划11月中旬播出,将占据周一至周四的晚间黄金档,接替《挑战麦克风》。不过,由于这是一档全新的栏目,目前高层仍在审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