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衣》今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 聚焦中年人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25集电视剧《嫁衣》将于11月4日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剧中云集了刘蓓、吴秀波、孙松、何赛飞瞿颖、何政军等众多实力派明星。

  《嫁衣》根据张欣的小说《依然是你》改编而成,刘蓓饰演的管静竹,先是儿子被查出患有先天性自闭症,之后又遭遇了丈夫的欺骗与悄然的背叛,身心俱疲的她不得不选择离婚。然而离婚后,又遇上了吴秀波饰演的小偷焦阳,不仅偷走了她祖传的“嫁衣”,也将她的“心”一并偷走,之后又被事业有成的由何政军饰演的大富豪王大豆疯狂追求。该剧穿插着夫妻离异、姐弟恋、一夜情等情感,而在这些情感的背后,映射出当今的中年女人渴望爱、寻找爱的真实写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