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团队瞄上《浮沉》 导演助阵新书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赵晓峰

  本报讯 11月3日,因为出版畅销小说《浮沉》而一炮走红的崔曼莉携新作《浮沉2》亮相北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书发布会。

  “市面上职场小说的概念已经被翻炒得没有多少新意和营养了,情节布局都囿于小人物的命运起伏,职场门类如此之多,不创新,职场类型小说就是死局。”早在去年《浮沉》面世后的媒体采访中,崔曼莉就透露,“晶通电子的改制即将深入,内部勾心斗角愈显激烈,《浮沉2》会成为真正的商战小说。”

  《浮沉2》不仅描写了商战,而且对国企改制中的资产处置、股权设置、人员安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显示出较为广阔的社会内涵。

  据新书发布会的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1月“杜拉拉”话剧改编权卖出的发布会上,“杜拉拉团队”就瞄上了公司的另一力作《浮沉》。

  崔曼莉告诉记者,今年4月,《浮沉》话剧改编权高价卖给上海话剧团,但是影视改编权还处在被上海文广、DMG、响巢国际、华谊兄弟“示好”中。当天,著名导演、“杜拉拉”金牌监制张一白高调表示将积极争取《浮沉》的影视改编,并现场即兴点评了自己心目中的《浮沉》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