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司翰为《聊斋三》甘愿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6:44  新浪娱乐
陈司翰为《聊斋三》甘愿当绿叶

陈司翰为《聊斋三》甘愿当绿叶

  新浪娱乐讯 一部好的作品,演员都不会计较报酬以及主配角之分而倾情加盟的。日前,香港著名演员陈司翰就在古装精品剧《聊斋三》里甘愿当起了绿叶。

  这部云集了众多明星的《聊斋三》共《画壁》《梅女》《公孙九娘》《江城》《白秋练》《庚娘》六个单元,陈司翰在《江城》单元中扮演了男二号“王子雅”一位风流倜傥,经常留连风月场所的富家公子,是剧中男主角李威的好朋友。从《缘来就是你》到《粉领一族》再到年初杀青的《西游记》中都是男主角,而这次却甘愿做李威和贾青的绿叶,问起原因,陈司翰表示:这个剧本写的非常好,而且“王子雅”这样的角色是区别与我之前所演的,是个全新的尝试,新的挑战,每天都兴奋的努力探求,作为演员,永远希望自己是新的,因为白纸才能出彩。

  据了解,这次陈司翰又和以前一样和水特别的有缘,在剧中饱尝了各种“痛楚”:如寒夜里失足落水,惨变落水狗等等。“这些都是值得的,因为每一次演出就是一次经验”陈司翰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