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导演执导《又见阿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7:16  广州日报

  大洋网讯(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五年前,一部名为《再见阿郎》的台湾长剧在央视播出时曾掀起了巨大收视热潮,不仅创下了当时的收视奇迹,剧中主人公阿郎的奋斗与励志精神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11月10日,《再见阿郎》的前传——50集电视剧《又见阿郎》又将在央视八套的黄金时间与全国观众见面。《又见阿郎》会集了《再见阿郎 》的原班人马,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台湾当红明星江宏恩、江祖平等“阿郎”原班人马,以及内地人气演员徐僧、边潇潇打造而成。

  2003年,当台湾长剧《再见阿郎》在CCTV-8的下午时段播出时,收视率竟然超越了晚间黄金时段,创下了央视八套“非黄档”的收视奇迹。随后,该剧在CCTV-1情感剧场重播,收视率仍然居高不下。即将播出的前传《又见阿郎》讲述了“阿郎”祖辈的恩怨情仇,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第一代“阿郎”——刘金虎、刘金鹏离开家乡来到台湾后的奋斗历程,完成了“阿郎”故事的连贯性。刘金虎刘金鹏这对孪生兄弟由台湾当红小生江宏恩饰演,剧情励志感人,被称为“超级催泪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