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主持朱丹《故梦》献荧屏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7:25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主持朱丹《故梦》献荧屏处女秀

朱丹

浙江卫视主持朱丹《故梦》献荧屏处女秀

朱丹在《故梦》中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3000万制作的42集精装年代大戏《故梦》,将于11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这部讲述一个带有自传意味的皇朝遗少的情感与成长的传奇故事,齐集了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熊乃瑾郑佩佩何赛飞等超强的演员阵容。此外,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朱丹,第一次进军荧屏的处女秀便献给了《故梦》。

  浙江卫视“综艺一姐”  荧屏处女作献华谊大戏

  因成功主持《我爱记歌词》、《越跳越美丽》、《百事群音》等综艺节目,朱丹人气暴增,被誉为浙江卫视当家花旦、“综艺一姐”。此前,更在浙江卫视“最爱中国蓝”的新概念揭幕晚会上被华谊高层一眼相中,正式进军影视圈加盟华谊的年度大戏《故梦》,献上她的荧屏处女作。

  《故梦》是华谊天意影视打造的2009年到2010年的跨年大戏,不仅因演员阵容豪华而备受瞩目,在剧本创作、服装道具、主题音乐、后期制作等各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力求为观众打造一个“华丽”的故梦。

  首次触电对戏陈坤   演绎“传统完美女人”

  《故梦》中,陈坤扮演的皇朝遗少陆天恩,与胡可扮演的清末格格、罗海琼扮演的洋学堂女学生、李小冉扮演的医生、熊乃谨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的茶园戏女,将分别展开五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剧中,朱丹首次“触电”即与陈坤对戏,扮演陈坤和李小冉的嫂子姚芷英。姚芷英是生活在上海的名门小姐,优雅知性,在外是自食其力的电台播音员,在内相夫教子,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是朱丹心中最羡慕的“传统完美女人”。

  “80后”美女主播  《故梦》优雅旗袍造型

  《故梦》剧中的造型道具,大到场景摆设,每个人物不同时期的服装,小到每一个角色配备的梳子、专属茶具等等,每一件都是剧组精心制作打造。

  在综艺节目中多以青春、时尚造型面对观众的朱丹,此次在《故梦》中也将有多套典雅的旗袍造型。剧中每一件旗袍都是耗费过万的手工制作,加上卷发盘头,朱丹的角色形象更显得知性成熟,让熟悉喜爱她的观众看到不同与舞台上的她,眼前为之一亮。(图/文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