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登录广州 廖凡缺席影迷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8:31  新浪娱乐
《生死线》登录广州廖凡缺席影迷失望

《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 由廖凡、杨烁、张译、李晨主演的48集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将于11月23日在广州电视广州台21:15《雷霆剧场》开播。由于片中四大男主角的出色表演,被众多剧迷推崇成为新一代“偶像组合”。 广州电视台特别邀请编剧兰晓龙与主要演员亲自到广州为电视剧加油造势,而此次领衔打造“战争版F4”的廖凡缺席,令广州影迷媒体大呼失望。

  此次廖凡在《生死线》中饰演一位睿智,忠贞,充满信仰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作为全剧的“精神领袖”,欧阳山川忍受着非人的折磨和病痛,凭着坚定意志默默领导一群布衣之士,舍生忘死坚持抗战七年。此次演出完全突破廖凡以往塑造的强势人物形象,颠覆性的表演被众多观众追捧。

  出道多年却鲜在媒体面前出现的廖凡表示此次缺席《生死线》广州站宣传非常遗憾,更透露说自己平日非常关注《生死线》的播出情况以及观众的反馈。看到《生死线》的推出即得到了剧迷的追捧和认可,不仅希望自己可以拍出更优秀的作品回报剧迷,更许诺日后有机会定会专赴广州和媒体及影迷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