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活佛济公》变打女 动作潇洒不用武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9:07  新浪娱乐
郑亦桐《活佛济公》变打女动作潇洒不用武替

郑亦桐变打女

郑亦桐《活佛济公》变打女动作潇洒不用武替

郑亦桐参演《活佛济公》

郑亦桐《活佛济公》变打女动作潇洒不用武替

郑亦桐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

  新浪娱乐讯 晶女郎郑亦桐自《聊斋三》后,时隔不久再次挑战女妖角色,同样是古装经典剧目,而在《活佛济公》中,郑亦桐不仅要接受来自角色方面的考验,还要化身成为武功高强、法术无边的打女,几场打戏下来让她吃了不少苦头。但因为舞刀弄剑她都耍得出奇地漂亮,动作潇洒大方,在剧组的建议下,郑亦桐也一路坚持下来不用武替。

  相较于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的几个动作戏,观众们在《活佛济公》中才真的算是见到郑亦桐的‘真功夫’。曾在戏剧院校中主修过舞蹈的郑亦桐,拥有流畅的线条和柔软的肢体,因此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她的古装扮相英气逼人,许多摆pose的戏她常常一条就过。除灵灵羊之外,戏中她还曾客串了一把古天乐佟大为小时候的母亲,与王晶有不错的交手戏,只可惜片长原因给删减了。

  此次在《活佛济公》中,郑亦桐出演了一位妖女,为修炼专吃人心。因剧情需要,郑亦桐每天都要化好几个小时的妆,然后穿着长长的戏服和顶着厚重的头饰来拍打戏。不仅要与许多男演员对打,还要飞檐走壁,惊险、刺激、好看的每一幕都凝聚着不为人知的艰险和辛酸。对于这些,郑亦桐却引以为傲,因为她有舞蹈功底,多场动作戏都完成得大气漂亮,备受肯定。之后剧组索性建议她不用武替,并捕捉到了不少难得好看的特写。郑亦桐表示不用武替虽然辛苦,只要有人稍稍的鼓励,她都会一路坚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