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再次进军《舞林大会》 连夜排练挑战斗牛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9:14  新浪娱乐
金铭再次进军《舞林大会》连夜排练挑战斗牛舞

金铭

  新浪娱乐讯 7月份现身《舞林大会》的金铭,时隔四个月的今天又一次出现《舞林大会》的排练厅。金铭第一次来到《武林大会》时表示,“我就是一张白纸,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舞蹈训练。”然而本次的《舞林》之行交给金铭的是更加艰巨的任务-斗牛舞。

  傍晚刚刚抵达上海的她马不停蹄的直接扎入排练厅进行严格的训练。金铭这次表示,“斗牛舞是从斗牛运动演变来的,所以女士要有相当大的跳跃、旋转动作,对于自己没有舞蹈功底,希望能踩到点上,不错舞步就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