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浴柯为拍戏苦练魔术“骗吃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9:32  新浪娱乐
马浴柯为拍戏苦练魔术“骗吃喝”

马浴柯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冷箭》里那支正中靶心的冷箭是谁?看完全剧不难发现,他就是由马浴柯扮演的小痦子。马浴柯昨天透露,因为小痦子玩得一手好魔术,为此他拍摄前特地拜师学艺,开拍前两个月就开始苦练魔术。 

  马浴柯曾扮演过《乱世英雄吕不韦》里阴险、狡诈的赵高,张纪中《天龙八部》中痴情、决绝的游坦之,《贞观长歌》中大气、睿智的皇帝李治。《冷箭》中的小痦子其实是个有点类似韦小宝的角色,是个神偷,玩得一手好魔术。为此,马浴柯在该剧开拍前两个月就开始苦练魔术。他说:“总共学了十几个魔术节目,玩得像模像样。开拍后,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以为我是专业魔术演员呢。”拍摄间隙、吃饭的时候,马浴柯总会在剧组露两手,常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剧组的演员都吵着要学。马浴柯提出学魔术的条件是要请他吃饭,于是,凭着独家的魔术技能,他“骗”了大家很多顿大餐。他笑着说:“可惜好景不长,等大家都学会了我的小把戏,就再没有饭局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