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瞑目》欧阳兰兰花落“晶女郎”张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54  城市晚报
《永不瞑目》欧阳兰兰花落“晶女郎”张俪

张俪

  记者刘畅报道  近日,江苏卫视自制剧“生死之恋三部曲”《永不瞑目》在经过半年的筹备后,已临近开机。剧组方面昨天透露,剧中两位女演员人选已确定——

  张俪出演欧阳兰兰

  10年前,袁立饰演的欧阳兰兰那种泼辣的性格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次《永不瞑目》中,富家小姐欧阳兰兰则将由身材火辣、面容精致的张俪出演。之前曾出演过海岩《金耳环》的她如今已经转战大银幕,更被导演王晶相中成为“晶女郎”,今年贺岁档将有她的多部作品亮相,分别是王晶导演的《未来警察》、刘镇伟导演的《越光宝盒》。

  张俪此次出演《永不瞑目》还与自己有着强烈的肖童情结有关,她表示,“10年前,上中学的她多次看了《永不瞑目》,非常羡慕陆毅版肖童和欧庆春的爱情。如今也算是圆了她少女时代的梦。”

  积极撮合“夫妻档”

  《永不瞑目》中的女一号欧庆春是一位30岁左右的未婚女警察,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熟女”。对该角色的演员选择,剧组表示,圈内符合条件的一线女星很多,挑选余地自然很大,他们一定会确定一个观众熟识的女星。目前,蒋勤勤范冰冰李小冉孙俪罗海琼姚晨林心如韩雪等都在与剧组进行接触。

  此外,由于其中一些女星已婚或已公开恋情,所以剧组在邀请女星出演欧庆春之外,也积极撮合她们能够拉上丈夫,以“夫妻档”的形式一起加盟出演。比如,已褪去“琼瑶女郎”光环的蒋勤勤和丈夫陈建斌就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除邀请蒋勤勤演女警欧庆春一角,剧组也考虑让陈建斌接棒尤勇出演的大队长李春强。届时,这对自《乔家大院》之后再无合作的夫妻档将有机会首以夫妻档现身荧屏。

  另外,新版《永不瞑目》较旧版相比,欧庆春将会有很大变化,比如,她不会再对肖童刻意隐藏自己的真实情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