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动潮流夜》星光灿烂 谢娜张杰再度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如果你是关注时尚和明星的潮人,那么今晚湖南卫视的《炫动潮流夜》晚会一定很符合你的口味。这个由汪涵和谢娜主持,王力宏、林俊杰、李宇春、梁咏琪、吴佩慈、阿朵、王岳伦、张杰、徐若瑄、江映蓉、李霄云、黄英等众星倾情加盟的晚会,将带你领略最炫的时尚派对。

  据说明星们届时将以组合的方式出现在这个晚会上,虽然最后的组合还没有出炉,但是早有“好事者”将众星给配了对:比如搞怪的涵哥将和台湾大美女吴佩慈组队,老牌“超女”冠军李宇春和新晋“快女”冠军江映蓉搭档,同样喜欢唱R&B的王力宏和李霄云一起出场。最受期待的当然还是谢娜和张杰这对情侣,久未同台的两人再次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相信极有可能“牵手”亮相。

  播出时间 今晚7:35湖南卫视《炫动潮流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