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热拍 战争戏遭遇“龙卷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47  新浪娱乐
《孙子大传》热拍战争戏遭遇“龙卷风”(图)

《孙子大传》剧照

《孙子大传》热拍战争戏遭遇“龙卷风”(图)

《孙子大传》场面宏大

《孙子大传》热拍战争戏遭遇“龙卷风”(图)

《孙子大传》不乏柔情

《孙子大传》热拍战争戏遭遇“龙卷风”(图)

《孙子大传》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孙子大传》正在热拍。该剧导演兼美工刘心刚透露,战争戏后期能达到现在的效果,是因为拍摄时剧组和演员吃了不少的“苦头”。而剧组在涿州拍摄戈壁上的战争场面,更是突遇龙卷风袭击。

  据悉,当时剧组在现场搭建了帐篷以供摄影组架设机位和演员休息之用。《孙子大传》中的摄像助理在现场测光时,忽然发现其身前的演员景甜指着自己身后大叫,他当时有些懵,回头就看见一个巨大的龙卷风向剧组的帐篷袭来。

  景甜回忆当时情景时表示,“那天的情况真的像是春秋时期的战场上,黄沙漫天,能见度几乎为零。当时那风刮来的太突然了,非常快就近在眼前,而导演刘心刚和摄像师第一想到的就是要护住机器,害怕费劲心思拍完的东西被风给毁了,于是他们就用自己的身体把龙卷风“挡”在了外面,而我则用衣服将头赶紧护住,一次头饰的化妆要花去几个小时的时间,如果头饰毁了,整天的拍摄计划就泡汤了。风卷残云过后,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是一个个灰头土脸,好在没有人员受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