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热拍 张萌宋春丽演绎“非典型性”婆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29  新浪娱乐
《成长》热拍张萌宋春丽演绎“非典型性”婆媳

张萌饰新一代军嫂

《成长》热拍张萌宋春丽演绎“非典型性”婆媳

张萌宋春丽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讲述中国空军运输机飞行员鲜为人知情感经历的荧屏巨制《成长》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张萌和饰演婆婆的宋春丽在对手戏时频频“较量”,《成长》里联手上演了一对“非典型性”婆媳。

  张萌饰演的安叶在剧中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美丽记者,在遇到郭晓冬饰演的飞行员彭飞之后,两人坠入情网。然而此时饰演婆婆的宋春丽却发表了反对意见。两代军嫂,一个是志向成为中国的法拉奇,一个曾是名校的高材生,究竟在军嫂的光辉下,是该成全天之娇子的丈夫,安心做一个家庭主妇;还是并驾齐驱,自己的人生同应追逐梦想的光环。儿媳与婆婆之间围绕着彭飞展开了不声不响的较量。而这样一对面上互相尊重实是暗中不满的婆媳究竟最终是否能冰释前嫌,而古往今来的婆媳大战是否又会在《成长》里非典型性上演。由王海鸰执笔的《成长》讲述着两代军人家庭二十多年来的感人故事。然而在绿色军营里,女人戏却更加出彩。为爱为家牺牲自己成为全职太太的婆婆,要求感情对等努力追逐梦想的儿媳,《成长》的精彩女人戏一如王海鸰的“鸰式”风格暗流汹涌的对峙着。这样一对非典型性婆媳也成为了《成长》里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