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复赛第四场定妆照发布 萧亚轩力挺小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34  新浪娱乐

舞林复赛第四场定妆照发布萧亚轩力挺小钟(图) 舞林复赛第四场定妆照发布萧亚轩力挺小钟(图) 舞林复赛第四场定妆照发布萧亚轩力挺小钟(图)
陈晨如天仙下凡 小钟喜感十足 晓锋点燃激情

舞林复赛第四场定妆照发布萧亚轩力挺小钟(图) 舞林复赛第四场定妆照发布萧亚轩力挺小钟(图) 舞林复赛第四场定妆照发布萧亚轩力挺小钟(图)
海燕状态大勇 李晓峰冷艳俊俏 娜地拉风情万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将于本周六(11月7日)晚20:30进行复赛第四轮的角逐。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本场比赛的六位主持人:海燕、陈晨、李晓峰、娜地拉、晓锋与有着“吴宗宪接班人”之称的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小钟将同台竞技。更令人瞩目的是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萧亚轩将化身为小钟的帮帮跳嘉宾,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夺目的劲歌热舞表演。

  本期舞种选择情况:

  海燕:恰恰

  陈晨:华尔兹

  晓锋:牛仔

  娜地拉:伦巴、恰恰

  李晓峰:伦巴

  小钟:桑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