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热播 刘天佐演绎新版“许三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14  新浪娱乐
《生死线》热播刘天佐演绎新版“许三多”

刘天佐演憨直六品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战争三步曲”中的最新力作——《生死线》自山东台首播以来连创佳迹,陆续在厦门、江苏、郑州等地掀起收视热潮,而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效应影响之下,部分热心的观众在追看《生死线》的同时,也将其中的情节和角色与前两部进行了对比和分析,由刘天佐扮演的窦六品更是被评为《生死线》中的许三多。

  持这一观点的观众列举出了六品和许三多的不少共同点,比如他象许三多一样没念过多少书,有些木呆,但其实却大智若愚,有着敏锐的触觉,经常在别人意想不到的时候一语中的。他身上同样有着许三多的单纯善良,有情感,有爱心,有宽容,有决心,有牺牲,有奉献,同样具备执著、坚韧、诚恳、踏实、团结、乐于助人等美德,同样坚持自己的信念,却又时刻守着一份淡定,是个让人看着看着心会突然揪痛一下的角色。不过六品同许三多相比,更多了份沉默的担当,和一份厚重,是条“山一样的汉子”,看到他会让人想起许三多,同时也会让人看到更多的温暖和可依赖的感觉,而刘天佐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极富感染力,虽然台词不多,却强烈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迅速成为《生死线》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对于六品被拿来同许三多相提并论,刘天佐本人称他最初接到剧本的时候也感觉到两个角色有些相似的地方,他在演绎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一直在尝试继承和发扬许三多身上那些纯净美好的东西,同时展现出属于六品独立的灵魂与个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