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歌《梨花泪》才艺卓绝 入戏太深情绪压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5:17  新浪娱乐
许歌《梨花泪》才艺卓绝入戏太深情绪压抑

许歌

  新浪娱乐讯 君为传播旗下新人演员许歌日前入组电视剧《梨花泪》,扮演一名身世坎坷的梨园女子银凤。不料,许歌入戏太深,每天拍戏心情都很压抑,心理险些抑郁。

  电视剧《梨花泪》集结了张博、孙宁、曹卫宇等知名演员,主要讲述了姑苏梨园人士的创奇人生。近期表现突出的新人演员许歌在剧中扮演一名身世坎坷的梨园姑娘银凤,她是戏班子的顶梁柱,才艺卓绝,却被恶霸强抢娶亲,终日受到恶霸的恶语相加,后被恶霸害死。

  首次演绎命运如此凄凉的悲情人物,许歌表示自己整日都在努力琢磨人物心情。“每次拍戏,我都会让自己安静下来。”然而由于入戏太深,许歌的心情受到了很大影响,“我只要一想这个角色的遭遇,都会觉得挺拧巴,挺难受的。每次拍戏也拍得很压抑。”(夏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