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珍珠》《冷箭》热播 曹艳受业内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6:56  新浪娱乐
《大珍珠》《冷箭》热播曹艳受业内青睐

曹艳《冷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珍珠》在上海广州等地收视达到8%以上,这让很多喜欢《大珍珠》这部戏的影迷们认识了曹艳,其实早在两年前曹艳就因古装偶像剧《欢天喜地七仙女》而被大家熟悉。

  近日在央视热播大戏《冷箭》中曹艳成功诠释了一位国民党女特务阿慧这个人物。在《冷箭》中曹艳一改往日偶像剧造型,走起了冷艳戏路。

  曹艳称《冷箭》中的阿慧正是自己盼望已久的角色。入行初期因长相酷似章子怡而被多部偶像剧选中。但这并不是自己想走的路线,那仅仅是一个开始,一个让大家知道自己的过程。经过几年的磨练无论演技和阅历都让曹艳不安于仅仅扮演“花瓶”一类的角色,终于一部《冷箭》让曹艳彻底爆发。

  近日曹艳又加盟由陈建斌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题材剧《李白》剧组。看来这个小女生正朝着自己设定的演艺目标一步步前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