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台庆颁奖公布提名 《宫心计》横扫十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3:23  新浪娱乐
TVB台庆颁奖公布提名《宫心计》横扫十项(图)

《宫心计》

  查看完整提名名单

  新浪娱乐讯 无线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今日(11月5日)公布提名名单,鹿死谁手目前还是未知数,但台庆剧《宫心计》已成为入围大赢家,横扫超过10项提名,以大比数抛开同是台庆剧的《富贵门》。

  《宫心计》获超10项提名 主角配角皆欢喜

  今天无线特别举行记者会公布《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提名名单,获提名的花旦、小生皆出席支持,收视与口碑均叫好的台庆剧《宫心计》获得超过10项提名,几乎总动员出席支持。除主角外,《宫》剧亦有不少实力派“绿叶”同获提名,故此成为入围最多的大赢家。

  今年的“视后”除了是佘诗曼杨怡之争,米雪同时也加入战团,3人连同关菊英一起入围“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女配角”奖则属谢雪心、韩玛利及惠英红天下,大奸角李国麟由于奸得出色,获提名“男配角”奖。备受力捧的李诗韵,入围“飞跃进步女艺员”。虽然《宫》剧两位男主角陈豪郑嘉颖并非凭此剧获提名男主角,但也双双入围,可谓皆大欢喜。

  相比起同是台庆剧的《富贵门》,因为提名名单不多,加上部分主要演员不在港,今日只有马德钟独力撑场。

  入围名单“意料之中”外泄 无线表示要追查

  对于颁奖礼入围名单昨日已外泄,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高层对事件感诧异,虽然过往也有同类事件发生,但不会像这次那样详尽,加上最后的名单前晚才定出,绝对会彻查外泄事件。

  此外,陈豪与黎耀祥昨日出席《TVB周刊》的“2009最强人气品牌大奖”颁奖礼,陈豪获“2009最强人气广告天王”,祥仔则获“2009最强人气急升广告王”奖,由无线高层乐易玲担任颁奖嘉宾。

  陈豪回避视帝争夺话题 希望与黎耀祥合作

  两位“视帝”热门人选率先获奖,问到是否预知在台庆颁奖礼有奖?陈豪笑称这是自己今年唯一的奖项,大赞祥仔有实力、人气盛又得民心,一定撑对方。对于祥仔的广告也直迫自己的话题,陈豪说:“祥仔好劲,观众喜欢他,我衷心替他开心,不会当是压迫力,祥仔是我多年来的偶像。”

  陈豪坦言与祥仔不同路线,不会在广告市场相撞,希望日后有机会再与祥仔合作拍剧。问到会否让奖给对方?陈豪说:“哪用!(输给祥仔也心服口服?)绝对,他是我偶像,祥仔有份提名,我必定投他一票。”谈到视后人选,陈豪大赞邓萃雯实力毋庸置疑,杨怡有突破,佘诗曼也演得好。此外,有报道指他压力大致脱发,他谓:“大吉利是!我没事!”

  接拍广告激增的黎耀祥,谦称收入微薄。问到若夺视帝是否会加酬金?他说:“承你贵言,但大热都会倒霉,现在还未到最后一刻。最重要是观众和老板都满意,我便好开心。”他表示,若能与邓萃雯一同夺奖就是完美结局。x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