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面歌女》男一号揭晓 陆毅出演花心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9:35  新浪娱乐
《铁面歌女》男一号揭晓陆毅出演花心大款


《铁面歌女》男一号揭晓陆毅出演花心大款

《铁面歌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都市凄情悬疑电视剧《铁面歌女》近日在杭州西溪湿地开机,这也是继冯小刚《非诚勿扰》后,又一部将主要外景地选择在天堂胜境拍摄的影视作品。随后,该剧男一号人选也被曝光,由当红影视明星陆毅出演。据悉,陆毅将一改以往深情专一形象,在剧中饰演一名花心大款。

  《铁面歌女》是一部为爱情而复仇的现代传奇,剧情惊悚、悬疑、浪漫、凄情。由陆毅担纲的男主角白一鸣,是杭州房地产的巨商,生性风流,曾在多年以前的一次漂流中身负重伤,被救的过程中又欠下一场风流债。在他把一切都淡忘的时候,被玩弄的清纯山村女孩,踏上寻爱旅程。一个由爱生恨的故事,也在白一鸣一惯的风月中拉开序幕……

  陆毅继成名作《永不瞑目》后,相继在《我的青春谁做主》《夜幕下的哈尔滨》《少年包青天》《像雾像雨又像风》《七剑》中出演性格各异的角色,均获得了业界人士的好评和观众们的热捧。此次和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合作拍摄这部凄情悬疑电视剧,陆毅个人的期待很大,希望能够突破以往塑造的所有人物形象,将白一鸣这个“坏角色”饰演得淋漓尽致。(文/骆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