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将来杭拍摄 寻找杭州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20  杭州日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记者 董沛文  

  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东方》要来杭州拍摄了,主演兼总导演唐国强等人也将一并来杭。  

  制片方介绍说,在杭州的剧情将主要围绕:1953年底,毛泽东率宪法起草小组来到杭州,经过60多个日日夜夜,终于拿出了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草案初稿……这段内容展开。  

  《东方》剧组现独家委托本报“杭州女孩”栏目,在杭州寻找那些具有表演天分,同时又能代表杭州气质的女孩,配合剧组完成部分拍摄任务,并有望与唐国强等主要演员搭戏。  

  本报“杭州女孩”即日起公开征集18-25周岁,具有表演天分,热爱表演事业的女孩,登录杭州日报网(www.hzrb.cn)“杭州女孩”专题,即可完成报名(详细报名流程见下文),报名时间:11月6日-8日(上午)。本报将在报名结束之后,安排初选。

  《东方》被视为《解放》的姐妹篇

  这部由杭州市倾力打造的,由杭州南广影视公司、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佳平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被视为是近期在央视热播的五十集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解放》的姊妹篇。

  该剧真实地记录了共和国诞生之初国际国内的历史风云,史诗般地展示了1949年10月1日建国至1957年11月7日十月革命胜利40周年那一段特定历史时期的历史风貌,展示了那一段时期共产国际背景下共和国的历史命运,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在政治、军事、文化、经济以及外交等各个领域摧枯拉朽、建功立业的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中国领导人全心全意为国家、为人民日理万机、运筹帷幄、激浊扬清、呕心沥血的伟人风采。  

  《东方》将是同类题材中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的电视剧,预计总投入达6000万元。该剧将在杭州重点拍摄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诞生的相关情节,也将成为杭州市在重大历史题材影视剧上的破晓之作,在杭州影视剧创作拍摄历程中写下浓重的一笔。

  《东方》等待杭州女孩加盟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全剧具有史诗风格。其中,主创人员均由《长征》、《延安颂》、《解放》剧组的骨干担纲。著名编剧刘星编剧,著名导演唐国强、路奇、高升中联合导演,唐国强饰演毛泽东。该剧在2009年3月24日经重大办审查通过,于9月28日在烟台开机,在五个月中将从烟台出发兵分两路进行实景拍摄,A大组转战烟台、青岛、长岛、上海、杭州、横店、沈阳、长春、哈尔滨、莫斯科,B大组转战烟台、重庆、新疆、西藏、海南岛、丹东、哈尔滨,两大组共计行程3万余公里,全剧有名有姓的角色共533人,将动用群众演员及部队达3万人次,两大组工作人员达380多人,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创我国电视剧史上多项之最,计划于2010年2月24日封镜进入后期制作。制片方表示:“组建一流团队、打造一流作品、创建一流品牌、重振影视浙军,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如果你擅长表演,拥有演艺梦想,那么,赶紧来报名吧,机会从来都属于敢于尝试的人。也许,《东方》就是你梦开始的地方,明天将有一颗耀眼的明星从《东方》冉冉升起……

  报名条件

  18-25周岁 女性  

  具有表演天分,热爱演艺事业,气质形象佳

  报名方式:

  1、首先登录杭州日报网首页(http://www.hzrb.cn)或者是杭报网论坛(http://bbs.hzrb.cn)。

  2、在论坛“发现最美·杭州女孩”板块中,点击置顶帖“杭州女孩和唐国强演对手戏——《东方》征集杭州演员”。

  3、想报名的杭州女孩,在此帖下跟帖,跟帖要求为:提交一张个人照片;同时将个人姓名、年龄、联系方式,通过站内短信息的方式发送给该帖子的发送人、版主“忽闪忽闪”。我们随后会通过电话和论坛短信的方式告知你,初选的时间和地点。

  注意事项:

  1、报名只能通过网络报名,电话仅供咨询相关事宜。

  2、为了保证个人信息隐私,联系方式请勿留在跟帖中,请用论坛短信息的方式发给版主。

  3、报名帖不允许水帖,如果出现无效报名将进行删除,恶意灌水将删除id及封ip。

  咨询电话:0571-8505178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