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舞林替牛奶喊冤 金铭心痒盼归琼瑶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5日),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版《舞林大会》进行了第五期复赛的录制,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蓉、著名主持人戴军、陕西卫视主持人金铭、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湖北卫视当家花旦王惠、新锐主持人、歌手薛之谦等参加了节目的录制,本期节目将于11月14日(周六)晚20:30播出。

  黄小蕾替“牛奶”喊冤  批舞林评委“不仁义”

  虽然是科班出身,但是黄小蕾还是也很平和的心态来参赛,“我只是来享受比赛,有90后帅气的舞伴陪我跳很开心。”对于现在有评论今年选手水平不如去年明星版,黄小蕾有她的一番看法:“主持人主要靠思维和嘴巴,和演戏是两种门道。”对主持人的舞蹈,她也有些颇为欣赏的选手,“像初赛和我一场的牛奶跳得就非常好。”提到牛奶,黄小蕾也是愤愤不平:“评委怎么会把牛奶淘汰呢?”

  黄小蕾还发现了选手遭淘汰的一个特点:很多男选手都“不受待见”。她猜测:“评委太不仁不义了,专淘汰男选手。”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舞林》应该多一些女评委。”

  曾与张艺谋《十面埋伏》错过

  黄小蕾的新片《倔强的萝卜》正在上映,并且票房火热已经拍了几部电影,并兼做制片人,黄小蕾还要继续在电影界发展,她也表示很期待和冯小刚合作。

  还在学校的时候,黄小蕾就曾被推荐给张艺谋的《十面埋伏》,但是她笑道:“可能我不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最后没有选我。”与“谋女郎”失之交臂,她也没有太多遗憾,现在也正要和香港的一个大导演合作演一部大片,不过她却不愿透露是哪位导演。

  黄渤要转型拍悲剧

  虽然第一次和黄渤合作,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了,事实上也正是有他的介绍,才有了这次的合作。黄小蕾对这个来自青岛的汉子非常有好感:“他是个很讲义气的人,对朋友、同学会很热心地帮助。”在黄小蕾眼中,黄渤还是个很淡泊的人:“他不看重利益,很平易近人,所以才会接拍这么多小成本电影。”

  对于好友黄渤的未来发展,黄小蕾透露:“拍了太多的喜剧,他现在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也进一步学习,打算今后有机会接拍悲剧的题材。”

  琼瑶剧重拍金铭心痒:还想再当“琼女郎”

  作为出演琼瑶剧而成名的童星,金铭总不免被问到琼瑶剧和童星的问题。谈到琼瑶剧重拍,金铭认为这对琼瑶阿姨和剧组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是否会再次成为“琼瑶女郎”,一直和琼瑶阿姨保持联系的金铭对自己也是很有信心,“我相信不需要阿姨本人,她身边也一定会有很有共识的人提醒她,如果真的要重拍,肯定会想到我。”

  现在已经长达成熟的金铭早已走出了童星的圈子,开始走知性路线。主持了几档节目的她还是希望能够多栖发展,虽然主持节目已经很忙了,但还是准备筹划着接拍一部新戏,不过对于什么戏,她表示:“现在没有签约,还不方便透露。”

  对于这次参加比赛能否晋级,金铭虽表示无所谓,但还是笑道:“这次跳得好多了。”二次来到《舞林大会》,她对舞蹈也多了一份感受:“上次就像是生把我逼在那儿,跳得就很僵硬。但是这次找到了感觉,就显得自信多了。”这次她将会带来斗牛舞,这是老师硬逼着她选择的舞蹈,因为老师认为“你能发挥演戏优势来跳好。”最近网上传言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的选手要比去年明星版差很多,对此金铭仍是有自己的看法:“虽然主持人很多跳得都没有明星们好,但是他们都是尽力地把最精华最重要的部分表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