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台湾主持人舞林淘汰率高并非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52  新浪娱乐
赵忠祥:台湾主持人舞林淘汰率高并非刻意

赵忠祥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5日),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版《舞林大会》进行了第五期复赛的录制,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蓉、著名主持人戴军、陕西卫视主持人金铭、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湖北卫视当家花旦王惠、新锐主持人、歌手薛之谦等参加了节目的录制,本期节目将于11月14日(周六)晚20:30播出。

  当评委最忌举棋不定

  赵忠祥转作《舞林大会》评委引起网上的众多评论和猜测,经过了两场的评委尝试,观众间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尤其是第一次作评委时,赵忠祥在最后一刻,为票数落后的陈辰加上了自己的一票,让三位美女主持人同时晋级。

  但是赵忠祥的这个最后的决定却惹来了不少的批评。对此,赵忠祥觉得非常“委屈”,他强调:“永远不会我一个人说了算。”对陈辰当天的表现,赵忠祥也认为是可圈可点的,“她有个优势:鞋子坏了,但是还是跳得很好,连评委都没有看出来。但是她也有个缺点:最后模仿时,裙子太长,让人看不出跳得怎么样。”

  为方俊撑腰:他的评判不带任何私心

  赵忠祥一再强调他的评委之位与其他的观众评委还是存在很的差异,“我不做专业点评,也只是在最后3进2时发挥一点作用。”但是这个最后的决定其实是最重要的,其实就是他来掌握选手的“生死大权”。赵忠祥也说出现在他的最大担忧:“很害怕会出现举棋不定的情况,如果最后要的两个选手在我眼中几乎是差不多,那我压力就会很大。”他感慨道:“这个差事太难。”对于网上批评《舞林》台湾主持人选手淘汰的几率,现在作为评委的赵忠祥也站在了评委的阵营:“上次牛奶被淘汰,我是亲眼看到三位专业评委不停地交换意见,难以定夺。”他认为在比赛的时候,评委们在评判的时候已经忘记了选手的地域和性别,但是每个评委的意见都不一样,但是最后还是让牛奶离开,我们大家也都觉得遗憾,但是我可以说,方俊在点评的时候都是不带私心的,完全都是客观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