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座骑威风凛凛 打斗场面引人入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12  新浪娱乐
《熊猫人》座骑威风凛凛打斗场面引人入胜(图)

“熊猫超人”造型

《熊猫人》座骑威风凛凛打斗场面引人入胜(图)

熊猫超人的座驾

《熊猫人》座骑威风凛凛打斗场面引人入胜(图)

熊猫超人摩托车

《熊猫人》座骑威风凛凛打斗场面引人入胜(图)

弹头饰演的“熊猫侠”与恶势力搏斗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任总导演,弹头、宇豪、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主演,曾志伟言承旭、潘伟伯、余文乐等客串的科幻偶像连续剧《熊猫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近日,一组熊猫超人的座骑剧照曝光,酷感机车和豪华跑车威风有型,剧照曝光的打斗场面也十分引人入胜。

  在道具方面, 除了“熊猫人”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外,剧中还采用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道具。如造型可爱的“熊猫餐”、外表鲜艳夸张的钢琴和各种车辆。另外也包括两个重要的道具—— “熊猫超人”的酷感机车和豪华跑车。

  “熊猫超人”潘达在剧中驾驶的是一辆摩托车,不仅外形时尚,并且很有金属质感。而他另一座驾是一辆银色的跑车,这似乎也更彰显了他的贵族身份。每当“熊猫超人”座驾威风凛凛地出现的时候,也预示着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来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