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做客《最佳现场》:就爱孙海英口无遮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10  新浪娱乐
吕丽萍做客《最佳现场》:就爱孙海英口无遮拦

吕丽萍和孙海英

  新浪娱乐讯 在2001年,一把“激情”之火点燃了孙海英和吕丽萍的爱情。两人相识仅4个月后的“闪婚”在一时间更是被传的沸沸扬扬。这对“神仙眷侣”如今已经形影不离的走过了风风雨雨八个年头。最近,他们又一同参演了话剧《培尔金特》。近日,孙海英、吕丽萍夫妻俩与《培尔金特》的导演以及配乐,一同来到了《最佳现场》,夫妻俩一唱一和的默契让现场充满了“人情味”。

  孙海英张口“锋芒毕露” 吕丽萍在旁“无奈劝阻”

  向来以说话直爽著称的孙海英,这次来到《最佳现场》,依然是张口闭口句句直白坦诚,直指人心。孙海英虽已年过半百,但活力依然不减当年。在节目中,他看到自己排演话剧《培尔金特》的片段时,更是动情的落泪。面对记者团的轮番“进攻”,孙海英摆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直抒胸臆。妻子吕丽萍多次在其身边试图劝阻他注意自己的言行,孙海英却依然“我行我素”。

  作为“大男子”孙海英的妻子,吕丽萍收敛起了自己的“明星光环”,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愿意听丈夫的安排。在节目中,孙海英“锋芒毕露”,吕丽萍则是在一旁不停的为孙海英打圆场。虽然相似的倔强脾气会让两人时不时便起些小摩擦,但主动的理解和包容是两个人维护爱情的“制胜法宝”。这一对“老来俏”的“神仙眷侣”,是如何在油盐酱醋的琐事中,让生活乐趣层出不穷的呢?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晚上十点四十播出的《最佳现场》。(文:默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