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真岁月》杨紫被赞老戏骨 拍摄考试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46  新浪娱乐
《纯真岁月》杨紫被赞老戏骨拍摄考试两不误

杨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欧阳奋强执导的36集家庭史诗剧《纯真岁月》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在这部众星云集的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陶虹女儿的杨紫尤其受到关注和宠爱。导演欧阳奋强对拍摄时只有14岁的小杨紫倍加称赞,称她年纪虽小,却是个“老戏骨”。

  杨紫在片中扮演的角色,陶虹的女儿贝贝是一个品学兼优、样貌出众的模范生,07年夏天拍摄这部戏的时候,上初三的杨紫也正值中考。为了不耽误学业和拍摄任务,整个5月和6月,杨紫便在学校和拍摄地两地往返。她随身带着书本,不管是路上还是片场,一有时间就拿出来温习功课,有时候实在太累了,就抱着书本在片场睡着了,让剧中的“妈妈”“爸爸”“奶奶”们都心疼不已,制片也一到有杨紫的戏就催促各部门加快速度,争取每条尽快通过不NG,好给杨紫多争取些学习的时间。导演欧阳奋强更是对杨紫赞赏有加:“杨紫年纪不大,却是很有悟性,不用多讲,一点就通,也算得上是‘老戏骨’了!我基本上是不用太担心她的戏的。”

  在杨紫的努力下,中考不仅没有被耽误,还考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现在的杨紫正在忙碌备战高考,紧张学习之余,拍戏、广告、各类演出活动仍然不少,很多影迷为此担心杨紫能不能胜任这些,杨紫表示自己可以把工作学习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那时我年纪比现在还小呢,现在我大了,更要学会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了,所以你们就相信我吧!”

  《纯真岁月》将家长里短的生活琐事放在特定的历史时期,讲述了从建国前夕直到改革开放时期,几个既特殊又普通的家庭的情感经历,杨紫与陶虹、吴京安、张少华等携手演绎,老中青三代联手抢夺收视,火热荧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