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剧组新旧“公孙策”移形换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15  新浪娱乐
《女神捕》剧组新旧“公孙策”移形换影
赵阳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神捕》正在无锡紧张拍摄,前段时间片方表示:邀请《少年包青天》中饰演公孙策的任泉,在《女神捕》中出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但近期任泉正在忙《熊猫大侠》和《孔子》的宣传,无法参加《女神捕》的拍摄。制片方和投资方经过紧急协商,将目光瞄向了同样在《少年包青天》中饰演公孙策的赵阳,再次向赵阳发出邀请。

  为了核实此消息的准确性,笔者多次拨打《女神捕》宣传主管的手机,一直没有打通,可是却拨通了赵阳的电话!赵阳表示,《女神捕》摄制组确实找过我,同事也看到了剧本。前几天在拍摄《兴国兴国》的闲暇,在《女神捕》组中拍了一天。但一天时间并不能全部拍完,后面还有大量的戏份。只能转移到横店才能拍!

  聊到赵阳在《女神捕》剧中所扮演的角色,赵阳表示,整体感觉这个角色有点《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的影子,他们同样的儒雅,同样有智谋,同样的风流倜傥。这也可能是为什么片方非要任泉或者我来出演的原因吧!但是这次所扮演的角色还是和《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有很大的区别,《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几乎是脸谱化的人物,而《女神捕》的角色却是很人性化,有一点点的邪气。他该风流的时候风流,该儒雅的时候儒雅。但玩阴谋耍手段也同样的阴狠。其性格和历史上王安石的儿子王雱类似,但心胸却没有王雱那么狭窄。

  赵阳表示:我和任泉定位不同,走的路线也有很大的区别。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公孙策”的形象,谁演的成功,那是观众来评价的。但《女神捕》没拍之前,片方曾找过我,并让我看了剧本。可是《兴国兴国》牵扯了我大量的精力,当时没有接。这次重新接拍,也算是和《女神捕》有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