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魔王”客串《女神捕》 片场休息玩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17  新浪娱乐
“牛魔王”客串《女神捕》片场休息玩太极
牛魔王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版《西游记》一直在兰州热拍。牛魔王的扮演者陈之辉,在拍摄之余来到无锡,在《女神捕》中担纲重要角色龙三。在《女神捕》转场期间,陈之辉技痒难忍和赵鸿飞玩起了太极拳。

  龙三锦衣卫百户。武艺高超,轻功更是了得。刚愎自用,极为自负,在锦衣卫养成了颐指气使的习性,瞧不上江湖中人,也瞧不上地方官吏。因为要保护九候爷,方谨将他借入钦差行辕。后来,方谨难以侦办漕案,要借铁飞花之手搅动江南局势,又不便受到牵连,于是暗中派他保护铁飞花。由于操纵欲望太强,龙三数次与铁飞花发生争执,使铁飞花单独赴闽。结果,在快意堂遭遇官兵围剿时,导致铁飞花坠入圈套,被人陷害。

  在《女神捕》转场期间,陈之辉技痒难忍和赵鸿飞玩起了太极拳。俩人打的有声有色,一直到导演开始拍摄俩人在依依不舍的收手。

  当聊到牛魔王时,陈之辉表示:带着头套拍摄很辛苦,拍摄一结束就赶紧将头套摘下来,但已大汗淋漓,不过还好,不是在夏天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