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梦想光荣1942》扮农民 本人宁静淡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16  新浪娱乐
李易祥《梦想光荣1942》扮农民本人宁静淡泊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李易祥日前正在横店拍摄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被称为“平民影帝”的他在剧中依然饰演一位小人物——农民梁满贵。西瓜太郎头、布鞋、大褂,这就是李易祥在剧中的标准扮相。谈到自己饰演的各色人物和媒体授予的“平民影帝”头衔,李易祥平淡如水。

  该剧由华谊兄弟出品,易为平担纲制作人,李骏担任导演,讲述了一帮歪瓜裂枣的越狱犯在新四军战士马大壮的感动、感召下,让自己的命运发生大逆转,最终追寻到人生荣光的传奇故事,诙谐不失惨烈,悲壮但不悲伤,会让观众欣赏到一个与以往剧集完全不同的抗日故事,并感受这部剧笑中带泪的喜剧魅力。

  新四军战士马大壮刚到谷山监狱就遇到了极度棘手的问题:鬼子对谷山监狱的狂轰滥炸和犯人们的四散奔逃。鬼子为什么要袭击监狱?如何才能找到这些东逃西窜的犯人?人生地不熟的马大壮犯了难,而给了马大壮莫大帮助的人就是李易祥饰演的农民——梁满贵。

  谈到自己饰演的各色人物和媒体授予的“平民影帝”头衔,李易祥平淡如水,“其实并没有大小人物之分,大人物不是生来就是大人物,之前也是小人物,小人物最终也可能变成大人物,小人物照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比方说梁满贵。”确实如此,在《梦想光荣1942》中,梁满贵就是从一个只需要接受几个月劳动教育的轻犯,到阴差阳错成为了越狱犯,最终却命运大逆转,成为了领导大家和鬼子斗争的革命战士,从一个小人物一步步成长为了气血飞扬的大人物。

  说到自己人生的梦想,李易祥想了几秒,说“就是好好演戏”,果然宁静淡泊,但是这样往往却能获得急功近利之人所不能企及的东西。剧中的梁满贵一开始也没有想到自己可以获得政府的嘉奖,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也可以成为“公家人”!梁满贵的想法一直很简单——赶紧和赵冬梅成亲,就是这个最初简单至极的想法最终使梁满贵获得了光荣。也许李易祥也是因为仅仅抱着“好好演戏”这个质朴的念头,而使他在演艺事业上一步步前行,路两旁山花烂漫,小桥流水,别样风景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