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剧组称景甜“很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26  新浪娱乐
《孙子大传》剧组称景甜“很贴心”
景甜照顾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这部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孙子大传》,群星璀璨的历史大戏可谓“未映先热”。而本剧的“女一号”——饰演漪罗的“85后”美女景甜戏里戏外更是备受人们关注。在历时半载拍摄期间,景甜的演技不仅得到了张丰毅、尤勇等人的肯定,她在戏外和摄制组的工作人员还“打成一片”,大家交口称赞景甜很“贴心”。

  剧组在转战焦作影视城拍摄外景,当时正值五月,异常炎热的天气令拍摄现场的许多工作人员“几欲中暑”。景甜得知这一情况,自掏腰包买来几大箱冰镇饮料,为演职人员“解暑降温”。剧组里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她也穿着厚厚的戏服,也热的不行,但是还是先想到了我们工作人员。

  另外一次,剧组为赶拍摄进度连续作战,在场的许多人都没有吃晚饭。景甜拍完自己的戏后就悄悄跑去为大家买来快餐。她买回的食品顿时遭到了剧组人员的“哄抢”,工作人员赞她真是“雪中送炭”,导演刘心刚表示景甜同剧中人物漪罗具有相似的性格,“她们都怀有中国传统女性的细心和善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