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面歌女》剧情曝光 山寨《妻子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59  新浪娱乐
《铁面歌女》剧情曝光山寨《妻子的诱惑》

《铁面歌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30集都市凄情悬疑电视剧《铁面歌女》近日在杭州西溪湿地开机,该剧是一部为爱情而复仇的现代传奇,剧情惊悚、悬疑、浪漫、凄情。但随后有看过《铁面歌女》故事大纲的人称,这部剧山寨了《妻子的诱惑》。

  《铁面歌女》讲述了杭州钱塘江边一座种满玫瑰的神秘的庄园里,接连不断发生扑朔迷离的怪事。一个戴着面具的神秘女人,在引领着故事走向凄惨与绝望。新入主湖边别墅的女主人,在重重迷雾中寻求真相,身心俱疲。原来当年房地产商巨贾白一鸣(由陆毅饰演)曾在多年以前的一次漂流中负伤,被救的过程中又结下一段风流债。在他把一切都淡忘的时候,清纯的山村女孩踏上了寻爱旅程。

  该剧剧情模式和火爆韩剧《妻子的诱惑》极其相似,讲述的都是一个女人死而重生,体验与之前人生完全不同的故事,讲述的是这样一个女人向侮辱自己人格的丈夫和第三者进行复仇,找寻自己崭新的人生和爱情的故事。而《铁面歌女》中男女主角的性格变现也和《妻子的诱惑》郑乔彬、具恩才有极大的类似之处,所以看过《铁面歌女》故事大纲的人说它是山寨版的《妻子的诱惑》。随后,《铁面歌女》的编剧海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剧比《妻子的诱惑》更有深度,可以说这是一部现代都市女性的辛酸奋斗史,而且《铁面歌女》整部剧都悬疑重重,比《妻子的诱惑》有更多能抓住观众心灵的东西。至于剧情模式走《妻子的诱惑》一说,海飞称,这只是前面一部分剧情而已,《铁面歌女》是他历时三年创作完成的,三年前还没有引进《妻子的诱惑》这部剧呢。(文/骆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