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做客《鲁豫有约》 情侣搭档“雷语”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11  新浪娱乐
吴刚做客《鲁豫有约》情侣搭档“雷语”不断

谈及《潜伏》拍摄的时候吴刚“偷乐”

吴刚做客《鲁豫有约》情侣搭档“雷语”不断

吴刚“雷语”笑爆全场

吴刚做客《鲁豫有约》情侣搭档“雷语”不断

吴刚看到岳秀清的独白十分感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鸡新科影帝吴刚受邀做客《鲁豫有约》,一身黑衣打扮尽显沉稳帅气,陈鲁豫当天也是一袭黑衣,两人不约而同“情侣装”,现场气氛火爆,平时严谨温和的吴刚在鲁豫的追问下,尽显“老实人”的本色,在大爆自己私生活的同时,观众看到了吴刚诙谐幽默的另一面,“我赛”也变成了当天吴刚的口头禅,此话一出,爆笑全场。

  自从南昌参加完金鸡奖的活动以后,吴刚便立刻随剧组《徐悲鸿》奔赴法国、德国等地拍摄外景,《徐悲鸿》杀青后刚刚落地北京,便直奔《鲁豫有约》的录制片场,有媒体在后台见到吴刚的时候稍显疲倦,听说录制完节目后,吴刚将连夜赶往《我是你儿子》的剧组定妆。

  节目录制片场,吴刚同鲁豫一起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名”之路,当观众听到吴刚竟然在当年的中戏三试和煤矿文工团考试中落榜的时候,很是意外。之后,这位“金鸡影帝”又当过民警、文工团干部,甚至差点儿去了广播电台当播音员,然而对表演的热爱,使得吴刚在收到电台和人艺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人艺。就是有了这样的毫不犹豫才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如此优秀的演员。当录制现场再一次放出电影《铁人》首映式上妻子岳秀清的那段“爱情独白”的时候,吴刚竟然忍不住偷偷的抹了把眼泪。

  节目中,吴刚还爆料了自己堪为惊人的“减肥史”以及“超级路盲”惹出的笑话,看似斯文的吴刚在现场也是“雷语”不断,引的观众爆笑不已。要知道吴刚到底有怎样风趣幽默的一面,请大家锁定近期播出的《鲁豫有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